SM小说

  • 听!M心里的声音

    听!M心里的声音

    前不久,身边一位女性朋友跟我“出柜”——她是一名女S。  她并不清楚我的角色定位,只知道我也是“同道中人”。我们便聊起了对字母圈的看法。她说:  我觉得在男S女M关系中,女性好惨。  女M真的太难了(赞同,大家都挺难的)  许多男S实在都太不靠谱了(点头如捣蒜)  男S女M关系里,不就是女M服侍男S,给男S免费**吗?(也不能这么说吧)  女M好像没有什么自主性,被人当玩具一样耍。  所以女孩做S比M好,做女M真是太难了。我觉得很容易被欺负。(...

  • “我是男M,我自卑到骨子里”

    “我是男M,我自卑到骨子里”

      我曾经在一个字母圈群中参与过一次讨论。  在讨论中,有人把男M同那些贬低性的词汇强行联系在一起,比如贱种、畜生、女性至上、交钱给女S才能磕头等等,但大家似乎对此习以为常,不是那种“两个人互相同意玩游戏而已啦”的习以为常,而是认为“男M就是这样”的习以为常。  于是我把上面的男M替换成女M,把女性至上替换成男性至上,这次却立刻就有人站出来制止我,说我在侮辱女性,即使是女M,也不可这么贬低。  另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,宏观来看,男S和女M出门,圈内大部分情况,开销都是男...

  • SM调教者反被调教的故事

    SM调教者反被调教的故事

      相信这段时间的冠状病毒让不少人都取消了新年行程,只能宅在家里。所以48号准备推荐一本最近看到的好书,让大家宅在家里时也能消遣时间,不至乏味。  这本书是谷崎润一郎的《痴人之爱》,是近期让我读来尤为震撼的一本,讲的是一个调教者反被调教的故事。  男主让治在女主纳奥米15岁时便收养了她,意图把她调教成自己心中完美女人的样子。高等的教育、贵妇般的物质条件以及严苛的规训惩戒,让女主离心中那个完美形象越来越近,但女主越靠近那个臆想的完美形象,男主便对她越迷恋,甚至为了得到自己创造出的女神,逐渐变成讨好,最终完全臣服,甘愿...

  • [SM故事小说]绳缚越来越被大众接受了,但是要做一个好SM

    [SM故事小说]绳缚越来越被大众接受了,但是要做一个好SM

      话说在中世纪的时候,曾经有个意大利的天主教传教士旅行到了一个印第安部落。  传教士嘛,工作就是要一边走一边散布自己的教义,所以旅行到了一个印第安部落也很合理。  但让他觉得不合理的是,他发现当地人们啪啪啪的姿势竟然普遍是后入式的。  当地的老酋长给他解释,因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嘛,他们部落呀,男性差不多14岁,女性15岁就要结婚了,由于身高的差异,这个后入的姿势就显得比较方便,也比较舒适,啊你懂得。  这个传教士一听,大惊失色,卧槽!你们居然把啪啪啪这事和方便还有舒适联系在一起?你可知道亚当和夏娃作为人...

  • 先天脊柱畸形的女孩预约体验绳缚,却治愈好了我精神上的残疾

    先天脊柱畸形的女孩预约体验绳缚,却治愈好了我精神上的残疾

    先天脊柱畸形的女孩预约体验绳缚,却治愈好了我精神上的残疾May一生下来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。她没办法在床上躺平,肩膀也不在一个水平线上,她的头总是歪向一侧,哭闹起来便往下滴哈喇子。两岁的时候,May被医院确诊为脊柱有偏移轴面55度的侧弯,家人带着她走访了各大医院,得到的结论是无法手术,因为心脏等器官伴随着脊柱偏移也发生了移位,手术的代价几乎等于死亡。大人们劝May的父母,活受罪干嘛,干脆做手术让她死掉了算了,这样你们也好再要一个。May的父母不愿意,“既然生下来了,那就让她好好活。”小学的时候...

  • 我的女王,你别哭 男M到来

    我的女王,你别哭 男M到来

    啧啧,我还是头一回见凌这么护犊子。这使得我对晚上的神秘来客,更感兴趣了。我打开网页,给Amber留言:今天晚上我会旁观一个女S的调教。出乎意料地是, Amber很快地回复了我:很有趣。调教结束后,希望你会和我分享:)合上电脑,我带着书本回学校上课。今天的阳光并不强烈,微风拂面吹来,骑着单车的少年少女,穿行在校园里。白衬衫,帆布包,素面,爽朗的笑,单纯而倔强的心。这就是青春。他,也会是这些少年中的一个吗?我不禁猜测到,忍不住嘴角上扬。也许,他就在我的身边,也许,我们曾经在拥挤的人流中擦肩而过,也许,我们各处世界的一角...

    绳艺小说 2018-05-29 5856 0 SM小说sm故事
  • 我的女王,你别哭 调教男M

    我的女王,你别哭 调教男M

    这一夜,凌再没有回来。我居然失眠了。原来,独占一栋大房子的感觉,并不是那么舒服自在,我感到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有一个填不满的大窟窿,而且漏风。这丫头和男人去酒店睡觉了?还是去调教男M了?深更半夜,我忍不住脑洞大开,想象着女王挥着皮鞭,在床上策马奔腾,踩着男人发硬的裤裆,肆意蹂躏。这画面,真他妈得劲儿。胡思乱想之间,意识变得迷迷糊糊,再然后,闹钟十分敬业地响起。从床上坐起来,只觉得头发晕,好像有几百只企鹅在脑袋里蹦了一晚上的迪。口也很渴,我穿着睡衣,顶着一头乱发走到客厅里去倒水,看到凌已经坐在餐桌边,衣着整齐,动作优雅...

    绳艺小说 2018-05-29 11097 0 SM小说调教小说
  • 我的女王,你别哭 发现SM身

    我的女王,你别哭 发现SM身

    我曾和一位女S同居过一段时间。确切地讲,只是一起住,不同床睡。我们都有各自的房间。得知她是女S,是因为有一次,我自告奋勇地去做饭,结果差点没把厨房炸了,买来的昂贵食材面目全非,原本幻想中的烛光晚餐,三文鱼、牛排,变成了一堆散发臭味的焦炭,连亲妈都不认识。见到此情此景,她大怒,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根蛇鞭,追着我满房间地跑。无奈她腿长,我跑不过,终于被逮住,她得意地甩着小皮鞭,看着趴在沙发上惊魂未定的我,说道,以后做饭不好吃,就抽你十下。听闻此言,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还是M属性爆发了,抱着她的大腿一脸谄媚道,来嘛~话刚...

    绳艺小说 2018-05-29 4750 0 SM小说sm故事
  • 王二丫的SM经历 向心而行

    王二丫的SM经历 向心而行

    一阵秋风吹过,路边的树叶缓缓飘落。下班后,二丫骑着小电车匆匆往家赶,路边的美景被这个忙碌的世界忽略了。在这个小城市,二丫就像一株植物,生活了快三十年了。以前她觉得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和她一样,自从进入了SM的世界,她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个男人、女人都有不同的活法,生活的表层只是生命舞台的幕布而已。在现实的成人世界似乎只有角色利益的交换,每个人都是一个个商业社会的因子,背负着与生俱来的责任和伦理道德,在并不太漫长的几十年里,做着一份不甜不淡的工作,情欲早已被搁在墙角,落满了一层尘土。二丫看着卧室里和张大胖的结婚合影,一丝岁...

    绳艺小说 2018-05-28 5736 0 SM小说sm故事
  • 王二丫的SM经历 自由之神

    王二丫的SM经历 自由之神

    现实生活的无趣在于毫无想象力,就那么傻傻地摆在你面前。二丫对于那些散发着雄性气味的男淫有了另一种理解,或许那才是真实的吧。至少不再是木偶一样的日子。微信上附近的人不断骚扰二丫,平时她都懒得搭理,自从了解到SM后,她对这些附近的男淫们来者不拒,先聊聊看,他们就像生活背后的黑盒子,二丫想打开他们,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。夜,就像深邃之海,穿越过眼前,跟着灵魂走到远方。二丫发现一个文绉绉的微信好友,此人自称是自由主义的坚守者,微信昵称:自由之神。二丫打趣,怎么不叫自由女神?自由之神似乎不食人间烟火,和二丫聊完家庭聊工作,聊完...

1 2 3 4 5 ››
首页 | SM视频 | SM小说 | 绳艺模特